【新唐人網路直播】第86屆奧斯卡紅地毯現場和幕後直擊

【新唐人2014年3月2日訊】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於當地時間3月2日晚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舉行,明星薈萃,亮相紅毯,爭奇鬥豔,世界頂級電影人齊聚,共享年度娛樂盛事。新唐人通過網路直播本屆奧斯卡星光大道,並第一時間幕後直擊獲獎者的真實感言。

奧斯卡紅地毯現場直播和幕後直撃已經結束,謝謝收看。

網路直播時間:

1. 好萊塢星光大道,明星薈萃,紅毯爭奇鬥豔

北京時間:3月3日上午8點到8點半
美西時間:3月2日下午4點到4點半
美東時間:3月2日晚7點到7點半

2. 幕後直擊:優勝者獲獎感言

北京時間:3月3日上午10點到下午12點半
美西時間:3月2日下午6點到8點半
美東時間:3月2日晚9點到11點半

奧斯卡金像獎是每年由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組織與頒發,旨在鼓勵優秀電影的創作與發展的獎項,不僅是美國電影業界年度最重要的活動,也倍受世界矚目。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須得到邀請,並沒有向公眾發行與會門票,因此能參加奧斯卡頒獎典禮本身就是一種電影界身份的象徵。奧斯卡獎自1929年設立以來每年都在加州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而自2002年第75屆開始,洛杉磯好萊塢的杜比劇院成為頒獎典禮永久舉行地。

本屆頒獎典禮為避免受到在俄國索契舉辦的2014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影響,因此較往年延後一周進行。頒獎典禮由艾倫•狄珍妮繼2007年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後再度接下主持棒。此屆的主題為「英雄」,向歷年來在電影中曾出現的超級英雄以及塑造英雄的電影人致敬。

2013年9月5日,美國影藝學院先行頒發奧斯卡榮譽獎,得主分別為演員暨製片人史提夫•馬丁、演員安吉拉•蘭斯伯里以及服裝設計師皮洛•托西。安吉麗娜•朱莉則獲頒人道精神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