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兩名昆明暴徒基本信息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楊雪綜合報導)3月1日晚,昆明火車站發生殘忍的持刀砍人殺人凶案,死傷超出百人。大陸媒體報導,凶手4人被擊斃,1人被抓。有《京華時報》記者在微博曝光兩名凶手的基本信息。

3月2日早上10左右,《京華時報》記者孟凡澤在微博上說:「根據醫院一名警方為傷者家屬做的筆錄,其中一名持刀女子年齡30歲左右,身高1.65-1.70,一身黑色衣服,頭上有黑色絲巾。一名男子30歲左右,身高1.70左右,身穿灰色衣服,中長頭髮,微胖。」

當天中午13:15,孟凡澤發出另外一則微博:「現場倖存者杞文和回憶稱,昨晚他送朋友、朋友的母親妹妹三人去車站,聽到慘叫後突然間一男一女兩人揮刀出現,追著30多人的人群。最後,朋友的母親和另外三人跑散,後背,大腿和腹部中刀。杞和朋友等10人逃到了售票廳外的一家手機店裡,將玻璃門關上後,歹徒用刀在門外指了指他們後,又向其他人群衝去。」

隨後短短幾分鐘內,另一則描述現場情景的微博寫道:「『我和朋友手裡拿著滅火器,盯著玻璃門外的歹徒』杞文和說,當時心裏很害怕,想著男女歹徒如果衝進來,就跟他們拼了。此外,除了朋友母親身中三刀外,他還看到另外兩名女子中刀,其中一人背部一刀,另一人脖子附近被砍三刀。據他回憶,歹徒的兇器為50公分長,3公分寬的尖刀。」

此外,微博上還說:「據現場清潔地面的清潔工說,臨時候車區和第二售票區最嚴重的兩個事發地,血跡從昨晚兩點多一直清掃到現在,臨時候車區有11人被砍死,屍體直到今早才被完全拉走。另外,昆明站正門的紅綠燈處有一個暴徒被警方擊斃。 」

大陸網站對此亦有報導,網友留言發表看法:希望受傷的人能快安好!前方記者朋友也要注意安全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