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多地點亮燭光悼念昆明遇難者(組圖)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昆明火車站的喋血,濺灑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頭。3月2日夜,多地點亮蠟燭,悼念砍人案中的死難同胞。

滴淚的夜晚




昆明不孤單

在醫院,50歲的商店經營者董文賢(Dong Wenxian,音譯)已經完成止血包紮,在等待手術。他的妻子與17歲的女兒在這裡陪床。

據CNN報導,董文賢因為家中老母生病,3月1日晚去昆明火車站購買車票,打算返鄉探視。沒料到,這次購票讓他遭遇襲擊。

一名在火車站廣場附近經營的攤主告訴CNN記者,事發時,所有人都很害怕,都在躲,他招呼旁邊的人躲進了隔壁的餐館。「我和旁邊的幾個人拿者鐵棍子,我們必須聯合起來。」

攤主58歲的母親說,「我看到4個人死在旁邊,其中一個人臉朝下倒在血泊裡,背上插著刀。」這位祖母說,3歲的孫子目睹了慘劇,晚上嚇得不敢睡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