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為兩會添堵 東莞中石化餐廳發生爆炸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3月3日是中共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議開幕的日子,繼1日昆明火車站發生惡性砍人事件之後,3日中午12點左右,廣東東莞中僑大廈A座4樓的一家餐廳發生爆炸,事故導致1人死亡,30多人受傷,有附近工作人員表示,隔壁的大樓都有震感。

3日下午,《新唐人》 記者聯繫到在這座大廈的八樓辦公的李先生。

目擊者李先生:「爆炸的聲音很大,我們這個樓都有震動。當時去現場的時候,看見有十多個人躺在地上,玻璃碎片遍地,天花板都破了,現場有人說是煤氣爆炸導致的。這是中石化的餐廳,就餐的也是中石化在東莞的員工。」

中橋大廈的B座的一個辦公室員工告訴記者,「知道中午發生了爆炸,聽到了很大的爆炸聲,我們的樓都震動了一下。」

據李先生透露,中橋大廈的管理部也在四樓,記者多次撥打管理部的電話,但是無人接聽。

與中橋大廈相隔不遠的新東華醫院急診室的人員透露,「現在分到我們新東華醫院有十個人,有的已經去了住院部,ICU(重症監護室)的,我們這邊沒有人了。」

據廣東省發布的最新消息說,據初步調查了解,爆炸是因為中僑大廈一廚房燃氣泄漏導致,事故造成1死32傷,其中6人傷情危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