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四男生創業賣衛生巾 被稱「中國大姨夫」

【新唐人2014年3月3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湖南長沙三名大四男生創業,選擇的行業是出售女生每個月需要使用的衛生巾,被網友送暱稱「中國大姨夫」。儘管被很多人不理解,這三名大男生堅持認為自己是在「傳遞呵護與愛」。

中南大學能源科技與工程學院的大四男生伍鋒明,一直想有一份自己的事業。他與同學楊尚文和湖南師範大學軟件學院的好友馮鵬舉,打算依靠互聯網創業,但是做什麼呢?這三個大男生一直沒有找到方向。

新年前,伍鋒明收到了身在異地的女友郵寄的一個包裹,打開後裡面有兩條內褲、三雙襪子和一雙手套,讓伍鋒明立即「感受到了女友的呵護與愛。」想念女友的好,伍鋒明突然意識到女友每個月都有幾天身體不適,於是有了一個主意。

「一次預定,全年分月寄送」,伍鋒明和夥伴們向男士們推出衛生巾銷售大禮包,只要男生一次付清一年的錢,伍鋒明和夥伴們每個月會將衛生巾寄送到男生指定的地址,以此來「傳遞呵護與愛」。

從2月底上線開賣,伍鋒明們4天就獲得200位註冊會員、100多個訂單,「中國大姨夫」的創業迎來了開門紅。

伍鋒明說,為了選擇好的衛生巾品牌和商品,他們幾個大男生追著女生取經;在超市觀察各款衛生巾的銷量;買來衛生巾研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