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旅遊展 亞洲風情探險吸睛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從2月28日到3月2日在賈維茨中心舉辦的「紐約時報旅遊展」, 有將近500個攤位展示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最有買點的旅遊特色和風土人情。隨記者承懿去旅遊展現場看看。

走在亞洲展區,除了大型圖片呈現自然風光,隨處都可以看到穿著各國傳統服裝的人偶,帶給你視覺上的衝擊力。今年與以往不同的是,亞洲國家大力推廣自然探險,設計冒險路線吸引遊客。

印度尼西亞旅遊局長:「在印尼你可以潛水,印度尼西亞是全世界潛水最棒的地方。」

您還可以去菲律賓叢林大膽嘗試空中吊索,水上摩托、去泰國騎大象、海底深淺。也可以去日本看雪山賞櫻花。各個展區都推出促銷活動。

日本旅遊局理事北澤直樹:「去日本旅行會有很多驚喜,和紐約相比去日本旅行很便宜。」

東南亞展位大打美食牌,推出獨特的風味美食,印尼特製牛肉和沙爹炒麵就吸引許多旅行愛好者排起長隊,親自試吃。來自馬來西亞的舞蹈表演,從民族服飾到動感音樂,都讓大家感受到東南亞的風情。

今年旅遊展按地區分為北美、中美、南美、加勒比海、歐洲、中東等多個展區。旅遊愛好者可在最短時間了解最豐富的旅行資訊。

紐約居民格蕾絲:「說實話有的國家我都沒聽說過,對我來說很新鮮。旅遊展資訊豐富,很有趣,讓我更想去旅行。」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