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主持人現場送比薩 冷面幽默獲讚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奧斯卡金像獎盛典已經落幕,所有獎項都不出所料,沒有太多懸念,不過這個星光燦爛的夜晚,仍然充滿各種有趣的瞬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美國著名電視節目主持人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給奧斯卡晚會帶來了她招牌式的冷面幽默和免費pizza。

無數的粉絲都在電視機前,收看這場3個半小時的晚會,主持人艾倫給現場帶來了輕鬆活躍的氣氛。

艾倫在2007 年第一次主持奧斯卡時,昨天的晚會上,她多次給電影精英們帶來驚喜。她給首次入圍,卻沒有得獎的《美國騙局》的演員布拉德利•庫珀(Bradley Cooper),發了一個虛假的安慰獎,甚至把一個pizza外賣郎叫進劇院,給飢腸轆轆的大明星們充飢,然後半脅迫的讓大製片人哈維.韋恩斯坦(Harvey Weinstein) 去付小費。

艾倫•狄珍妮絲(Ellen DeGeneres):「沒有壓力,不過是十億人在看,你覺得給多少都行。」

艾倫還一本正經的宣佈奧斯卡的最終結果有兩種可能:第一,《為奴十二年》贏得最佳電影獎,第二,你們都是種族主義者。

大多數媒體對她的表現給出了正面評價。

華盛頓郵報評論說,她的幽默,聽起來並不刺耳,也不鬧心,相當的友善。

新唐人記者宋美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