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度抗癌難關 20對夫婦重溫誓言

【新唐人2014年03月04日訊】在美國每年約有15萬人罹患直腸癌,其中有5萬人不幸喪生。但是其中百分之六十的患者都可以提前預防。今天在中央車站,20對共同度過抗癌難關的夫婦重溫誓言鄉村歌手克雷格坎貝爾也來助興。請看報導。

今天中午在中央車站20對夫婦重溫誓言。別看他們現在浪漫歡樂,他們曾經一同和直腸癌對抗,是從全美第二大癌症殺手中存活下來的幸運兒。這20對夫婦希望藉助自己的故事,引起50歲以上民眾對直腸癌掃瞄檢查的重視。

美國鄉村歌手克雷格坎貝爾:「越提早掃瞄發現越好。我父親36歲死於直腸癌,我才十一歲,因此我熱衷於此活動。」

根據「挑戰直腸癌」機構數據顯示,百分之六十的患者如果提早發現病症,及時治療可免於死亡。但是23萬的美國人沒有及時檢查。

主辦方搭建了8英尺高,20英尺長的直腸癌充氣展示模型,普及相關知識和預防常識。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