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企幹部帶數女開房?視頻網路瘋傳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姜曉文綜合報導)眾所周知,中共官場烏煙瘴氣,黨員們吃喝嫖賭全部佔盡,且步步升級。近日,一段疑似台州某國企幹部與數女開房的監控錄像在網上曝光。視頻片中顯示,該男子于兩晚分別與不同女子出入酒店。有網友諷刺:酒店成了中共黨員們的娛樂場所了。

據悉,這段名為《疑台州某國企黨員幹部與數女開房監控曝光》的短片,是去年12月13日及28日晚被拍下的某酒店閉路電視畫面。片中可見一名男子于兩晚分別與兩名不同的女子,先後走進一間房間后,又「前後腳」離開。

據發布者稱,片中的男子為上市國企浙江省郵電工程建設有限公司台州地區副總經理兼黨支部書記陳秀榮。陳頻繁出入各大娛樂場所,與多名女子開房。

這段短片在網上瘋傳,也引發網友的熱烈議論。

jlx0338: 要這樣曝光的話,有大批當官的要倒霉了,畢竟中共官場開房找情人的事太多了。

山西太原sxchu6:現在哪個當官的是乾淨的呢,只是沒有被爆出來。

北京網際刀客:真是可笑,女人成為反腐利器又增一案例。

山西長治用戶:如今的國企幹部都是年薪幾十萬的土豪,吃喝嫖賭都是工作。

發明家:反腐熱潮下,看似官員紛紛下馬,但那都是冰山一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