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原叫「周元根」 老虎窩已被抄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為了躲避國內的互聯網審查,網友給周永康曾經取名「康師傅」,如今「康師傅」的原名浮出水面,那就是「周元根」,他在老家無錫還有兩個弟弟,去年已經被抄家。

財新網用周永康兒子周濱的名字呈現無錫厚橋西鎮的「老虎窩」,用周永康的本名「周元根」避諱當局的嚴控。

報導說,周家有三兄弟,周元根排行老大,身下有兩個弟弟周元興和周元青。讀書時,因為跟同學重名,周永康改掉了這個帶著鄉土氣息的名字。

周元興家「經銷五糧液、替人平事撈人」;周元青家「開奧迪4S店、與中石油合伙做液化天然氣生意」。報導說,周永康的兩個弟弟「非國家工作人員,巨額財產來源不明」,去年12月被炒家。

二弟周元興隨即「全家被帶往北京」,今年2月10日在家中去世,報導說:「(周元興)駕鶴西遊之時,160多名親友趕來送殯,唯大房長兄周元根、嫂賈曉曄、侄周濱、周涵、三房弟周元青、弟媳周玲英、侄周峰,無一露面」。

報導說,去年底對周元根的兩個弟弟的抄家,抄走了大批財物,其中包括保險箱和大量的茅台、五糧液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