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濱生母陸媒「露面」 周永康殺妻案再被踢爆

【新唐人2014年3月4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連日來,大陸媒體在北京當局的「默許」下,展開了對原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窩案的深度挖掘工程。在起底周家時,披露了周永康元配、周濱生母王淑華曾在周家祖墳大哭一場,稍後死於車禍的事件。而此前曾有媒體披露,王淑華實際是被謀殺,周永康為迎娶新歡而故意製造車禍,為此周濱之弟周涵和周永康斷絕來往。

大陸媒體報導稱,周永康家祖墳原為土墳,默默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當地人傳說,1990年代周永康在北京時,曾請一老和尚看相,老和尚稱其面相是好的,但做幹部之後,到目前都是副職,是祖墳有問題。周永康為此數次打電話,叮囑弟弟修墳。

1995年左右,周永康老家厚橋鎮派人為周家擴墳,砍掉周圍一些桑樹,種上了四棵無錫市樹樟樹。同年6月,周家為先祖、先祖父母,立了三塊碑。

周家祖墳在周永康的官越做越大之後也越來越熱鬧。每至清明,掃墓者絡繹不絕,來者多是中共官員幹部。

當地多名鄉人還告訴記者,十多年前,曾看到周濱生母王淑華在周家祖墳哭了一場,周家人請她回家吃飯,被她拒絕。後來王淑華不幸死於車禍。

王淑華是周永康的原配,和周永康育有兩子,分別是長子周濱和二兒子周涵,其中周濱於1972年1月出生,就是眾所周知的富商周濱。周永康現任妻子則被傳是曾擔任央視主持人的賈曉燁。

去年12月,香港《蘋果日報》曾引述消息來源披露,周永康任職四川省委書記時,通過他的秘書郭永祥(後升至四川省副省長)指使司機謀殺了妻子王淑華。事隔十多年後,肇事司機再度被捕,供認當年受命謀殺:當時分別駕駛兩輛車從相反方向撞向周妻,至其死亡。

兩名司機均來自武警系統,造成這宗「交通意外」後,二人分別判刑15年和20年,但僅關押了3到4年就釋放,且雙雙進入勝利油田,一人任汽車隊副隊長,另外一人後調往中石油後在山東的公司並升職為副經理。

報導還稱,鮮為外界知曉的周永康與元配所生的二兒子周涵則一直相信母親是被謀殺。事發後,他斷絕和父親的一切聯繫,在成都開了一家小書店謀生。他第一個孩子出生後,周永康碰巧到成都視察,想看望兒孫,但遭拒見,周涵託人轉告:「永遠不想再見到他。」也因這樣,此次北京對周永康收網,禍不及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