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俞正聲自爆煉成「謊言」的秘訣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一年一度的中共「兩會」一直是國際上最知名的醜戲,「政協」玩花拳,「人大」耍秀腿,好像都有點本事,可是大家都知道它們什麼也不是,真正的功夫都在「黨」身上哪,它們都沒有實實在在的權力,可是,「黨」讓它們出來獻醜,它們就得出來獻醜。今年,又是政協首先出來表演,政協主席俞正聲一上臺就演砸了,一下子把中共製造「謊言」的秘訣曝光了。我看了就覺得可樂,啊!原來「謊言」就是這麼煉成的。

據大陸媒體消息,「中共的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於2014年3月3日在北京開幕,俞正聲主席代表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報告說了一堆廢話、空話、假話證實了它在這一年中沒有任何事做,在這一年中,中國發生的任何一件國家大事都不是政協提案發起的,更不是政協監督下運作的,政協沒有真抓實幹成任何一件關係民生的大事,它就是白吃飯不幹活的,它們對監獄中的冤民、對上訪的訪民沒有提供過任何幫助,甚至是沒有看他們一眼。相反,政協卻幫助中共邪黨編造了大量謊言矇騙世人。這些謊言是怎麼出爐的?它竟然把製造「謊言」的秘訣曝光了。俞正聲在發言中說道:「積極搭建協商民主平臺。……平臺很必要,寬鬆和諧的環境更重要,在政協的各種會議和活動中,要始終堅持「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辮子」的「三不」方針,提倡熱烈而不對立的討論,開展真誠而不敷衍的交流,鼓勵尖銳而不極端的批評,努力營造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的民主氛圍。」

眾所周知,「不打棍子、不扣帽子、不抓辮子」是中共邪黨的「陽謀」,是最經典的謊言,它在六十多年中不知道害死了多少有志於為國家建設出力的民族精英。俞正聲明明知道政協的話從來就不是響屁,它卻又把中共邪黨這個屁話再拿出來放,而且還「創新」了,它說「提倡熱烈而不對立的討論,開展真誠而不敷衍的交流,鼓勵尖銳而不極端的批評,」

我一看也沒什麼新鮮的,你就直說大家都別「反黨」就完了,幹嘛非得放這個羅圈屁啊?

什麼是「提倡熱烈而不對立的討論」啊?就是你都別討論實質問題,都把問題當娛樂玩,什麼是「開展真誠而不敷衍的交流」啊?你這個報告本身都是謊言,這個都真誠交流?

什麼是「鼓勵尖銳而不極端的批評」啊?中國社會的所有矛盾都走到了極端上了,你卻不讓人家批評極端?這不是明擺著教人家製造謊言嗎?還說的這麼鄭重其事。這就是中共政協工作的真實情況,製造謊言的秘訣盡在其中。

「天滅中共」在即,大審判即將在人間完成最後的審判程式,江澤民和中共邪黨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一定要清算,江派背景的俞正聲製造謊言的這個秘訣,也為中共邪黨的可恥下場提供了最後的證據。希望世人看到中共邪黨這個醜惡表演能更加清醒,認清它,退出它,遠離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