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新專輯烙臺語 自我介紹出槌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改編台灣童謠,一首《天黑黑》,成為孫燕姿的經典曲目,相隔十三年,孫燕姿發行個人新專輯,又再次挑戰臺語歌詞。今天上電臺節目宣傳新專輯,孫燕姿就面臨一場臺語大考驗。

孫燕姿新專輯臺語 自我介紹落漆

歌手孫燕姿:「大家好 我是孫燕姿」

露出逗趣表情,孫燕姿臺語真的有點不太行,不過在名師教導下,表現可就不一樣了。

歌手孫燕姿:「黑矸仔裝荳油 無底看(一百分)」

歌手孫燕姿《天黑黑》:「天黑黑 黑黑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 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改編台灣童謠,一首《天黑黑》成為孫燕姿的代表作,大型演唱會總少不了這首經典曲目,相隔十三年,孫燕姿發表的最新專輯,再次挑戰臺語。

歌手孫燕姿:「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再遙遠都跟隨你。」

歌手孫燕姿:「之前有考慮整首要唱,可是又覺得很怕自己有些地方沒有唱到位,會對不起那首歌。《尚好的青春》攏是你,失去的青春 已經回不去」

孫燕姿為新專輯,賣力做宣傳,目前也傳出,加開高雄演唱會的消息,孫燕姿也說,如果加場,會考慮獻唱臺語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天常、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