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花花公子 麥康納奪奧斯卡影帝

【新唐人2014年03月05日訊】奧斯卡獎昨天落幕,演員馬修麥康納奪得影帝,也讓他一改戲路形象,請看我們的報導。

藥命俱樂部》片段:「伍羅夫先生,我們估計你只剩30天可活,我有個消息要宣佈。沒有東西能在30天把我搞掛。」

骨瘦如柴,影星馬修麥康納,飾演罹患愛滋病的男子,為戲瘦身,暴瘦約20公斤,不過也如願以償,初次入圍奧斯卡,就榮登影帝寶座。

第86屆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不管是甚麼事情,無論我們仰望甚麼、期盼甚麼、追趕誰,都沒有關係,真的沒關係。只要我們繼續努力。」

《傻愛成金》片段:「你和這女人一分鐘前才離婚,你說的一點都沒錯,如果不去尋寶,我們會後悔終身。」

曾被美國《時人》雜誌評為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榜首。馬修麥康納早期出演的電影,大多是浪漫喜劇片、飾演放蕩不羈、花花公子的角色。直到這部片,馬修麥康納的演技受到關注。

《下流正義》片段:「靠邊停,律師,艾迪,我們說好的,要嘛你就付我錢,不然你就去找其他人。再付1萬5?是3萬,你不用算一下嗎?我剛不就算了。」

2011年主演電影《下流正義》,飾演林肯律師,犯罪題材,劇中鬥智,馬修麥康納寧可降低片酬也要演出,充分展現演技。

《下流正義》片段:「你確定沒有其他事情,是你還沒告訴我的嗎?」

今年45歲的馬修麥康納,踏入演藝圈23年,從花花公子到實力派影星,拋棄一切外型優勢,馬修麥康納,靠著演技,拿回屬於自己的小金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