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逃犯整容扮表妹 靚過頭遭截查被捕

【新唐人2014年3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陝西一名女逃犯整容後假扮表妹生活。日前,其男友在南昌犯事兒,打算乘飛機去探望,卻因長相太靚麗,被安檢人員仔細盤查,發現身份證有假後被捕。

這名姓南的女子,今年21歲,來自陝西省永壽縣。2012年11月27日,她與男友夥同一名程姓男子,在南昌以色誘方式敲詐39700元人民幣。犯案後,為躲避警方追捕,幾人分頭逃跑,南某藏匿在西安。

為了有一個身份務工,南某借用了表妹的信息,辦了一張假身份證。為了讓自己跟表妹看起來更像,她在2013年12月「做了雙眼皮手術,打了瘦臉針,還隆了鼻子,改變了自己的相貌,但耳朵並沒有改動。」

過年期間,南某聽說男友在南昌被警方抓獲,所以想去南昌打探消息。2月26日,購買了飛機票的南某,抵達西安咸陽機場辦理登記手續。

過安檢時,南某因為太漂亮被值機人員給予特別關注,竟然發現她的身份證是假的。隨後,她被帶往航站樓派出所。

坐在派出所,倍覺恐怖的南某很快將實情和盤托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