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妻子斂財毫不手軟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政協新聞發布會上,發言人呂新華的一句「你懂的」,等於變相承認了外界對周永康將被處理的猜測。同時,周永康現任妻子,央視二套的前主播賈曉燁,也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

賈結緣大佬

賈曉燁的現任丈夫是比其大28歲的江系大佬周永康。有消息指出賈曉燁只是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上獻的貢品,當年李東升特意安排他們結緣于採訪並暗中撮合。

周永康還涉嫌謀殺前妻,據《外參》消息,撞死周永康前妻的是兩名武警司機,事後都被判了十幾年。但短短几年後,這兩人都離開監獄。其中一個去勝利油田當汽車隊副隊長,另一人甚至成了石化公司山東分公司的副總經理。更為蹊蹺的是在數月以前,這二名司機同時被調查並雙規。

賈曉燁為人低調斂財手不軟

外傳賈曉燁為人低調,甚至有「賈曉燁因為太過低調,在央視改革時差點被裁掉」的說法。

但是低調的賈曉燁在斂財的時候,並不手軟,據稱賈退下屏幕後在央視二台做編輯期間,通過幫別人陞官撈了一筆驚人的巨款。已經被捕的周永康親信鄭少東公認,在廣東時,為了升遷,通過黃光裕和連釗送給賈數以億計賄款。而每逢節假日和賈曉燁的生日,薄熙來和王立軍送給賈的天價現金和珠寶就更不用說。

甚至有消息證實賈曉燁的妹妹賈曉霞,亦憑藉周永康的關係,斂財數十億美元后,隱匿於加拿大。

然而,中共政協新聞發布會上的一句:「你懂的。」似乎間接證實了去年底港媒披露的「周永康及他的少妻賈曉燁以及兒子周斌已被拘禁」的消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