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名車雲集 創新外觀成亮點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第84屆日內瓦車展於3月4號正式拉開帷幕,在頭兩天的媒體日上,多款全球首發新車閃亮登場。作為全球五大車展之一,日內瓦車展素有「汽車潮流風向標」的美譽,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今年有哪些新穎的設計。

走入車展大廳,各類名車雲集,從經濟適用的小型車到豪華奢侈的頂級跑車令人目不暇接。

保時捷推出了卡宴(Cayenne)的兄弟款——馬坎(Macan)SUV,準備在SUV市場上再接再厲。

大眾也不示弱,獻上了基於高爾夫(Golf-based)的T-Roc 概念車。

而雪鐵龍C4仙人掌(Cactus)的緊湊型SUV採用了Airbump技術,在車門、尾部加裝有特殊柔軟防護材料,可抵擋輕微刮蹭,如同給車穿上了輕便軟甲。

在小型車方面,雷諾全新Twingo也因為其新穎的造型,吸引不少眼球。新款Twingo使用了四門設計,不僅使上下車更為輕鬆,也擴展了其實用性。

法國汽車製造商協會的發言人弗朗索瓦•魯迪埃:「這很棒,在汽車行業多年的問題之後,我們現在看到了汽車設計,外觀上的復興。」

寶馬也給大家帶來了2系列以及4系列新車型。

此外,這次車展上,電力車也是看點之一。新Quant運動豪華轎車就是其中的代表。這款四座跑車將創新科技、卓越設計以及全新的能源存儲系統結合在一起。

這次為期兩天的媒體開放日,約有250家汽車廠商參加,帶來至少150款首發車。整個車展將一直持續到3月16號。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