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發年度咨文 邀市民討論預算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3月5日中午,洛杉磯聖蓋博市2014年度概況報告(State of the City Address)午宴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召開,市長科斯坦索女士(Juli Costanzo)就全市的基本情況做了咨文報告。她表示,為扶持華裔工商業主,將促使政府工作人員提供中文服務。

本年度聖蓋博市咨文報告午宴由聖蓋博小型商業議會主辦。市長科斯坦索在咨文報告中,簡單回顧了過去一年全市的財務收支狀況,向議員及商會成員陳述了工商業及基礎建設等發展情況,並展望未來5年的規劃與下一個財政年度的市政預算。

聖蓋博市長Juli Costanzo:「我們的預算審議剛開始,將要討論該問題。我們鼓勵民眾參與預算研討會,可在聖蓋博政府網站上查詢會議日期。」

作為一個華裔人口數量佔多數的城市,華人工商業對聖蓋博經濟發展與稅收的貢獻巨大。科斯坦索表示,未來一年將促使政府工作人員為華裔工商業主提供更好的支持性服務。

聖蓋博市長Juli Costanzo:「我們扶持聖蓋博的商業,包括華人企業主。我們努力讓政府僱員提供中文服務,包括普通話和粵語服務。」

市議員廖欽和也表示,政府工作人員提供中文服務是非常有必要的。聖蓋博前任市長尼克爾斯(Richard Nichols)與市議會成員及商界代表參加了午宴並參與了討論。

新唐人記者蕭可、劉寧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