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被撅 看劉老根大舞台兩會叫停

【新唐人2014年3月6日訊】中共兩會召開之際,有部分文藝組委員打算相邀一起去看「本山大舞台」,結果被被「大會組」叫停。並被告知,如果哪位想去,可以以個人名義邀請組織。『會議期間一律不組織外出活動』,誰要去看隸屬個人行為。

大陸媒體報導,3月5日,中共全國政協十一屆二次會議文藝界分組討論結束後,主持人向大家透露以下信息。「有些委員表達了一個意向,想去看看本山他的大舞台,本山也是盛情相邀。剛才我讓小組秘書向大會做了請,得到的回答是『會議期間一律不組織外出活動』。」

政協組文藝界別28小組主持人還說,就算是他邀請,你們又願意去,這屬於個人的行為。

有網友看到此消息留言說,還敢去?也不怕站錯隊。還有網友說,趙在前門的大舞台很是招搖啊,感覺早晚要出事的!

趙本山失勢 官媒明諷「會道門 、黑老大」

自重慶事件後,薄熙來同黨趙本山連續被眾多中共官媒窮追猛打,持續不斷大曝其種種醜聞。喉舌新華網反覆高調炒作趙本山擁有多名「紅顏知己」,與眾多女星交情甚密,該網還曝光與趙關係甚密者除宋祖英等人外,還有其他影星及其小姨子。

2月23日,中共新華網拍客欄目翻炒文章。此前,2月5日、6日,該文曾在新華網圖片頻道和論壇欄目不斷發表。

文章稱,隨著本山傳媒的影響力不斷擴大,越來越多的二人轉藝人及年輕的演員投靠到趙本山的門下。在他們當中既有在東北成名已久的「轉星」,也有嶄露頭角的新星。大家都看過趙本山收徒的畫面,那場面就似會道門聚會,更似青紅幫在推舉黑老大。

文章隨後盤點趙本山十余名「美女徒弟」,並稱,趙本山與徒弟之間不只是師徒關係,要比師徒關係複雜得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