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停加投資移民 港專家不信關大門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拿大政府上月停止了運行28年的投資移民項目,令多達7萬的中國申請者的移民夢破碎,十名大陸富豪星期二聯合呼籲加拿大政府不要關上大門。

不過香移民顧問說,相信拿大政府將會提高門檻,新的移民政策很快會出臺。

雖然上月加拿大突然叫停投資移民,讓不少正在申請的大陸富豪感到洩氣。不過,加拿大移民顧問陳小儀認為,加拿大不會把門關上,只是將目前八十萬加幣的門檻提高。

加拿大雷立得移民事務所移民顧問陳小儀:「我們會建議如果他資金充裕,他不介意付更多錢和承擔風險他可以等,新的移民政策一定很快會出爐。」

她認為,不管加拿大的政策怎樣改,都有一定的需求。因為安全、安穩始終是大陸富豪移民的首要考慮。

加拿大雷立得移民事務所移民顧問陳小儀:「除了小朋友的教育是一個原因,另一個是因為資金放在國內沒有甚麼保障,都希望可以帶到國外去,如果過去的話,都希望找一些穩健的國家。」

據悉,加拿大取消投資移民項目後,不少中國富豪開始轉戰歐美。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