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大更新 iOS版Gmail3.0發佈

【新唐人2014年03月06日訊】谷歌週三推出iOSGmail 3.0,該應用支持後臺刷新和一鍵登錄谷歌應用,解決iOS用戶在收到新郵件通知,進入Gmail後,要等應用刷新好一陣子才能看到新郵件的問題。

iOS版Gmail 3.0支持後臺數據刷新。使用iOS 7系統的用戶,只要設置一下,允許軟體使用背景應用刷新即可。這樣,當收到新郵件時,Gmail就會自動刷新,打開軟體便可以直接看到新郵件了。

更新後的Gmail還有一個明顯變化,就是實現了一鍵登錄。用戶只需登錄一次,Gmail 賬戶便可以直接登錄谷歌其他應用,如谷歌地圖、Drive、Youtube 以及Chrome 瀏覽器等,從而省去了二次登錄驗證的麻煩。

iOS版Gmail 3.0可在蘋果App Store 內免費獲得。在更新之後,用戶會被要求登錄一次。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