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萌翻!2014年Q版紅地毯襲來

【新唐人2014年03月07日訊】第86屆奧斯卡落下帷幕,剛剛被紅地毯上身著華服的群星們驚艷一把,現在大家又有機會被萌翻一次了。紐約攝影師特里西亞延續往年的創意,特意挑選了10名小模特,繼續製作Q版紅地毯,一起去看看。

看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觀眾,一定還記得最佳女配角得主露皮塔•尼永奧的禮服,深V淺藍色的普拉達禮服,搭配 Fred Leighton 金色髮箍,使她顯得清新甜美。

那麼,與這個小模特呈現的Q版比較,你更喜歡哪一個呢?

要找到合適的小模特可不容易。這次的10個小模特就是從400個孩子中海選出來的。

而要想達到最佳匹配,髮型、妝容等環節也不容忽視。

嗯,相似度真是非常之高呢。

這裡還有Q版的詹妮弗•勞倫斯,Q版的查理茲•塞隆,以及Q版的梅麗爾•斯特里普來聽聽Q版法瑞爾•威廉姆斯的感言。

Q版法瑞爾•威廉姆斯:「我要扮成法瑞爾。我很興奮,因為我的朋友都在,我在奧斯卡晚會上。」

攝影師特里西亞的創意讓她自己也成了名人。

攝影師特里西亞:「它傳播的如此之快,名人們都在發推文談及它。他們提及我的名字,說到Toddlewood(攝影計劃),這讓我感覺,哇噢,影響真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