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英文教師因猥褻兒童罪 獲刑30年

【新唐人2014年3月7日訊】(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司法部代理助理部長拉曼3月6日宣布說,現年47歲的赫克托·雨果·歐爾尤拉因猥褻12歲以下兒童以及製作兒童色情刊物於今日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

歐爾尤拉於2013年10月3日在美國首都地方法院的法官胡威爾面前就兩項罪名認罪。這兩項罪名分別是在外國從事和試圖從事非法性行為以及製作兒童色情刊物。

法庭文件顯示,歐爾尤拉是美國公民,曾經在中國上海從事英語教師和家庭教師的工作。2012年7月返回美國馬里蘭州的時候,猥褻了一名12歲以下女孩,並且製作性虐待的兒童色情刊物。2012年8月歐爾尤拉再度回到中國。在中國居住期間,歐爾尤拉猥褻了一個未滿12歲的女孩,並試圖猥褻另外一名未滿12歲的女孩。2012年11月初,歐爾尤拉返回美國,11月底又回到上海,繼續猥褻那兩名未滿12歲的女孩。

這起案件是美國聯邦調查局華盛頓辦事處在北京辦事處、美國國務院外交安全局上海地區辦事處、上海公安局國際合作處、上海犯罪調查處和上海出口和進口局協助調查偵辦下完成的。

這起案件的破獲是美國司法部2006年5月發起的安全兒童項目的一部分。這個全國性項目旨在打擊社會上逐漸增長的性利用和虐待兒童的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