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火車站血案祭頭七 百人悼念

【新唐人2014年03月08日訊】3月7號,是雲南昆明火車站血案死者的「頭七」,有200多人到火車站廣場悼念,現場遇難者家屬悲痛慾絕,市民則呼籲救助傷者和死者家庭。另外當地仍有荷槍實彈的特警巡邏。

7號,悼念者絡繹不絕,在昆明火車站廣場的銅牛雕塑下,擺滿鮮花、水果及紙鶴,到場祭奠死者的家屬悲痛慾絕。9點多,前來悼念的人數增加至二百多人,連美國駐成都總領事也來獻花圈致哀。

昆明市民楊先生:「昨天的話還是人比較多,大使館的都過來了,我覺得這是一種心意啦,真心你想幫助那些人的話,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最直接的可以給那些受害者家庭補助啊,好多醫院都還在躺著病人啊,有些小孩子已經成為孤兒了。」

市民表示,目前昆明街頭仍有荷槍實彈的特警巡邏,民眾則盡量減少出門。

昆明市民余女士:「去賣菜人都不是太多了,好多人還是有這種恐慌,城中村它外來人挺多,對外來人管的緊一點。」

昆明火車站血案死者「頭七」之日,從上午8點左右開始,昆明火車站廣場銅牛雕塑前,便開始有民眾自發前來獻花哀悼,持續至深夜。

新唐人記者熊斌、金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