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期間 福建訪民遭綁架要脅不准進京

【新唐人2014年3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中國福建順昌縣維權人士張德錦,3月7號下午到達武夷山火車站,準備到北京上訪,由於正值北京兩會敏感期間,被7~8個當地維穩人員暴力綁架,並以涉嫌盜竊的罪名逮捕他未成年兒子,要挾他不要進京上訪,目前監控在家中。

3月7號下午5點,張德錦收到兒子張偉斌的拘留通知書,感到非常痛心,他說兒子從中學輟學後,在一家電腦商舖當學徒,為人乖巧,卻因為他上訪被當局報復,污衊他盜竊,目前關押在順昌縣拘留所。

福建訪民張德錦:「我孩子就因為我準備去北京上訪,就把我孩子抓起來了,把這個拘留通知書拿給我了,就講我孩子去盜竊,我兒子張偉斌,是97年出生的未成年,已經送到拘留所去了,刑事拘留,預計要判刑。根本沒有證據,我兒子很乖的,是打擊報復我。昨天我在那個刑警隊裡面,看到虐待他,晚上也不給他被子蓋,就叫他晚上就坐在那個椅子上面休息。」

張德錦還表示,7號他在武夷山被綁架了,一直喊救命啊,火車站警察很多,卻沒有一個伸出援手,打110報警十幾次,警察也沒來。

福建訪民張德錦:「我下午三點鐘到達武夷山,他們四點多就把我孩子帶走了,我是被他們綁架回來的,有七八個人,他們都在監控我。打電話給我,說你回來,你孩子可以放出來,沒用啊,騙人的,我被劫訪回來,就在我現在住的城區還有一公里左右,我的手機內存卡被他們搶了,因為我拍了他們違法的證據。裡面的相片還有平版電腦裡面的相片,他們也全給我刪了,怕留下他們犯罪的證據。」

2011年,張德錦曾參選人大代表,就在選舉前一天,卻被口頭通知說,他的候選人資格已被撤銷。

張德錦告記者,他的上訪的訴求是,參選人大代表的被非法剝奪,房屋拆遷沒有拆遷協議的情況下被法院強制拆遷造成財產損失,還有母親在住院期間,因為地上有水,滑了一跤,摔斷腿和手,半年後就去世了,而法院調解只賠了兩千多塊錢。還有這邊網吧都是寫著未成年不准入內,其實裡面都是未成年七八歲的孩子都在網吧,沒人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