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偷渡客獲頒僑務委員榮譽證書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新聞週刊(413)為了自由,多次從中國大陸偷渡去香港的南海順德同鄉會副主席周秉流,3月5日在紐約法拉盛華僑文教中心,獲頒僑務委員榮譽證書,來看詳細報導。

畢業於廣州中山大學醫學系的周秉流,從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大使章文樑手中接過僑務促進委員的榮譽證書,內心是感概萬千。

南海順德同鄉會副主席周秉流:「過去在中國當地人叫我偷渡慣犯,但是我是為了自由民主才放棄我在中國大陸可以說是比較優越的生活。」

同時還擔任中華總商會中文秘書的周秉流,每年都組織孔子大廈近兩百僑胞參與雙十國慶等各項活動。

南海順德同鄉會副主席周秉流:「讓中華民國、台灣,我們的民主自由的理念得到發揚,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讓中國大陸的人也知道。」

章文樑大使在致辭中對獲得頒發榮譽證書的僑領給予高度讚揚。

駐紐約臺北經文處處長章文樑:「今天獲頒證書的都是我們在僑界,服務僑界深受肯定,而且是在僑界深受敬重的僑界先進朋友們。 」

獲得榮譽證書還有聯城公所主席蕭貴源、紐約龍崗親義工所主席趙羨明等13位。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