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社區 新唐人攜手皇后醫院辦講座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新聞週刊(413)為了給社區華人帶來更多健康資訊,本臺和紐約皇后醫院宣佈,從3月15日開始在法拉盛合作舉辦系列健康講座。來看報導。

我身後是紐約皇后區醫院,今天,紐約皇后區醫院和新唐人電視臺(NTD)共同宣佈了一項服務社區的系列健康講座。

紐約皇后醫院(NYHQ)位於紐約華人聚居地法拉盛,為紐約華人所熟知。

紐約皇后醫院公共事務部主管Camela Morrissey﹕「非常榮幸和新唐人電視臺合作,我們想讓華人社區的民眾知道,他們能從紐約皇后醫院這裡得到他們自己和家人想要的健康資訊。」

紐約皇后醫院婦產科專家姜明偉醫生介紹,第一次講座是3月15日,主題是產婦保健,之後每個月第二個禮拜六上午十點,都會請各科不同的專家開設專題講座。

紐約皇后醫院婦產科專家姜明偉﹕「比如骨科醫生、外科醫生、腦神經科醫生、腸胃科醫生、內科醫生,可以說是從頭講到腳,把身體各個器官都包括。病人都會有機會,來聽專業醫生講他們專業的經驗,對各種疾病的認知、預防、治療,病人知道的越多,對他們的身體越有益。」

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雨表示,新唐人一直致力於服務社區,此次和紐約皇后醫院合作開辦健康講座,希望民眾踴躍前來參加。

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雨﹕「希望通過和紐約皇后醫院的合作,能把健康的信息帶給觀眾,帶給中國社區,使大家都受益。」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Nily Rozic)辦公室主任吳西文(David Ng)也出席了記者會,他代表州眾議員李羅莎感謝新唐人電視臺和紐約皇后醫院合作,共同為社區民眾福利作貢獻。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