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航機都江堰墜毀 2人罹難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周六下午,一架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的飛機在四川成都都江堰市坠毁。據报导,當時飛機正在該空域進行飛行訓練,機上有一名教練員和一名學員,兩人均當場遇難。

3月8日下午3點30分左右,中國民航飛行學院的的飛機,墜毀在都江堰崇義鎮海雲村九組一块農田裡,機組兩人全部罹難。 民航資源網證實:墜落飛機為(機號B-3673)。

目擊者說,這幾天一直都有飛機在飛。周六3點10多分的時候,飛機轟鳴聲超大, 跑出去打了幾個旋就墜毀了。

目前,兩位遇难者的遺體已運往都江堰當地的殯儀館,遇難人員的姓名還在核實中。

去年大陸发生多起飛機墜毀事故

去年12月12日晚7點左右,一架飛機在浙江安吉縣報福鎮境內墜毀,引發山林火災。大陸媒體說,墜毀的飛機為軍用飛機,飛行員已跳傘逃生。但網民稱,飛行員已喪生。

8月23日網爆一架中共軍用飛機在大連復州城墜毀,機身斷裂著火。

7月29日16時許,一架民用直升飛機墜落在廣州郊區大崗鎮新一村中船基地附近的空地,機上2人當場死亡。

6月15日「新疆天翼直升機航空有限公司」一架SW-4直升機在山東沂水縣境內墜毀,飛行員死亡。

6月3日陝西警方特警支隊一架機身編號為61011的警航直升機,在陝西省藍田縣玉山鎮上空失事墜落。機上1人逃生2人死亡。

5月30日中共軍方一架水轟-5水上飛機,在飛行訓練時墜入山東省膠州灣海域,網傳6名機組人員全部身亡。

5月16日一架小型飛機在遼寧省瀋陽桃仙機場起飛后發生事故墜落,機上3人受傷被院。

5月3日中共軍方一架軍用直升機在山東省聊城市上空墜毀,有人員傷亡。

3月31日中共空軍一架蘇-27戰鬥機在山東省榮成市虎山鎮長會口大橋東頭北200米灘塗墜毀,2名飛行員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