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總理: 莫縱容伊朗謀殺行爲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針對以色列海軍扣留一艘疑似走私武器前往加薩地帶的伊朗船隻,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表示,國際社會不應該忽視伊朗這種「謀殺行爲」。

這艘被抓獲的船隻週六停靠在以色列的港口,星期天內塔尼亞胡在內閣發言時表示﹔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伊朗在微笑著,當然完全否認捲入(運送武器)。它在公然撒謊。從明天往後,我們將拿出證據」。

3月5號,以色列海軍在紅海扣留了伊朗船隻 KLOS C,以色列表示在船上藏有從伊朗裝上船的敘利亞造火箭,計劃運往蘇丹,然後用卡車通過埃及運往加薩地帶。

伊朗和加薩的哈馬斯都否認了以色列的說法,並指責以色列編造事端。

內塔尼亞胡要求正在訪問伊朗的歐盟外交政策首腦阿什頓,就這一事件質詢伊朗領導人。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沒有人可以不顧及來自德黑蘭當局的,真實的謀殺行動,唯一正確的,就是國際社會就伊朗真實的政策發聲,而不是它虛假宣傳的政策。」

阿什頓此行訪伊的主要任務是討論伊核問題。 有關伊朗核問題的第二輪國際會談即將於3月17日在維也納召開。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