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海域現不明物 疑屬失聯客機

【新唐人2014年03月09日訊】共同社報導,越南國家搜救委員會今天(9日)宣佈,一架新加坡飛機在土珠島西南偏南約100公里海域發現了「不明物品」,越南軍方首長認為可能出自失聯的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客機。

據中央社報導,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班機昨天(8日)飛往北京途中失聯,各國展開搜救。

越南人民軍副總參謀長武文俊在接受國營電視台採訪時指出,不明物有可能是馬航失聯客機的一部分。越南當局已派出飛機和船隻赴現場進行調查。

在此同時,美國官員對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表示,在南海發現的一件漂浮「可疑物體」,據研判並非失聯馬航370航班的殘骸。

這位官員說,美國偵察機「以為看到了像殘骸的東西,但這是假警報,那並非殘骸」。

共同社也報導,馬航客機失聯後,相關各國今天展開國際合作。圍繞客機可能墜落區域展開搜救和調查原因。

飛機失聯也有可能是飛行中的機體故障或者操作失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向當地派遣了調查團,將與製造飛機的美國波音公司負責人聯合進行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