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丫瘦成什麼樣了?兩會記者偶遇後驚呼

【新唐人2014年3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雷明綜合報導)兩會上的「明星委員」們向來是各媒體窮追的目標,而大陸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王小丫在兩會期間也異常引人注目,在其走在央視的鏡頭前時,同行的記者姑娘驚呼:「小丫真瘦啊!」

王小丫每年兩會期間報導「小丫跑兩會」專題節目,出鏡率很高。去年王小丫曾被限制不能出國,今年身形消瘦現身兩會,被認為與其現任老公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長曹建明前一段時間傳言被調查有關。

王小丫曾有過一段長達七年的婚姻,這是她在媒體上唯一公開承認過的一段感情。王小丫前夫是她在四川大學經濟系進修時的老師呂成功,現為四川某集團公司老總,房地產大亨。

1999年,王小丫來到北京發展,由於長期兩地分居再加上各自工作繁忙,夫妻二人的關系漸漸疏離,並於2001年離婚。

2009年7月王小丫梅開二度,低調與大她近13歲的曹建明結婚。

王小丫自去年來一直是媒體追逐的焦點,新聞從未間斷過。傳言的焦點並非王小丫本身,乃因為其老公、最高檢檢查長曹建明。

原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涉周永康案被調查的消息傳出後,外界一致認定,此舉顯示中共已動手清理周永康經營的最後一片領地——政法系統。並且坊間盛傳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書記、檢察長曹建明遭調查。「王小丫老公」也曾作為中國大陸百度搜索引擎及新浪微博的敏感詞被屏蔽,有段時間王小丫被「限制出境」。雖然後來曹建明現身「闢謠」,但這股傳言還是流傳了很久才漸漸止息。

曹建明在兩會前也適時發表題為《持之以恆建設過硬檢察隊伍》的文章向習近平表忠心,文章中要求「各級檢察機關要始終牢記習近平同志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的新部署新要求上來。」

有分析指,而這種忠心能否被習近平最終接受,還要看周永康一案的發展而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