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馬航客機神秘失蹤的各種推理分析

【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訊】在沒有找到飛機殘骸,撈出黑匣子,尚未完全確定馬航飛機失蹤原因之前。媒體上出現了各種分析推理,不知那種答案與最後的真相吻合?

3月9日下午16點,也就是在馬來西亞飛北京的MH370航班失去聯繫近40多個小時後,現居美國紐約知名網路寫手和社會活動家北風,原名溫雲超,收到署名為「中國烈士旅領導人」的一封公開信,聲稱對馬航客機失事負責。並聲明與解釋:「這是一起政治事件!MH370事件的原因有兩個。首先是對馬來西亞當局的報復!其次,就是對中國當局殘酷鎮壓及迫害維吾爾族人的回答!」但雲南省長李紀恒在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目前為止沒有任何跡象表明馬航308事故與昆明301事件有必然聯繫,相信這個問題隨之時間推移不久就會大白天下。

但也有人推斷,不排除這是江澤民集團繼精心策劃刺殺《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事件和昆明恐怖襲擊事件後的再次狗急跳牆!

馬方證實有兩人冒用義大利人和奧地利人曾被盜護照登機,兩人由南航出票的馬航共用代碼航班,艙位:Q艙。義大利人行程:吉隆玻-北京-阿姆斯特丹-哥本哈根;奧地利人行程:吉隆玻-北京-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兩人票號尾數相連,分別為099與100。因此引發了涉及恐怖主義的擔憂,美國FBI正在進行相關調查。但馬航發言人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資訊確認這是一起恐怖襲擊事件。馬來西亞警察總長丹斯裏卡立也說,警方不會把恐怖分子威脅列為客機失蹤的主要因素,但不排除這可能性。

資深飛行員、《飛行員》雜誌副總編孫慧認為飛機突然失蹤的四種可能性,飛機突然失蹤情況十分罕見,可能性有四種:一是飛機老舊造成金屬疲勞,導致飛機解體;二是爆炸物引爆【新唐人2014年3月10日訊】導致飛機解體;三是氣流顛簸等引起解體;四是兩飛機相撞導致飛機解體。

據香港媒體報導,馬航客機失蹤四大謎團:事發緊急,未發求救信號;遇炸需化驗,劫機無跡象;空中解體有人持異議;冷熱湍流交替可致失控,機件故障可能性較低。

紐約時報:一位美國政府官員表示,美國五角大樓利用監測全球情況的系統,初步查看了失聯飛機MH370消失地點的資料,沒有發現該區域有爆炸的證據。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9日報導,馬來西亞當局在9日的記者會上透露,失聯的馬航MH370客機的機翼,2012年曾出現問題,不過廠商波音公司表示飛機能安全飛行,否認機械故障。

馬來西亞航空公司總裁說:無跡象表明飛機失蹤是因為氣象原因所致。

也有人將各種可能都考慮了一遍,一、機械故障;二、恐怖劫持;三、被炸彈引爆或遭導彈擊落;四、駕駛員誤判導致落海或者落地。但都無法合理解釋,實在想不出會有什麼第五種可能了。有人說飛機進了時光隧道,會在幾十年以後降落首都機場,好嘛,這一晚點居然晚了幾十年。或者遇到百慕大的超自然力,被吸入海底,這貌似是無稽之談,那麼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飛機憑空消失,難道是大衛的魔術?真是不知道,這三百多乘客與飛機到底發生了什麼?他們在哪裏,或許我們永遠也不知道了。

中國駐馬大使黃惠康從馬方內部會議瞭解到,此次失聯非同尋常,有很多令人疑惑的地方。如果電子系統或發動機故障,飛機仍有信號;如果信號系統故障,電子定位感測器還會工作;如果緩降,電子信號仍然會在。而現在飛機進入兩國交界空域幾分鐘後突然失去信號,至今未現蹤跡,太不尋常。他說,大家要有耐心,很多事情超出了想像和控制力。

也有人很不解:當下人類科技已經發展到可以探測星空宇宙,如今一架載有數百人的大民航飛機離奇失蹤,憑空消失,活不見機,死不見屍,竟然可以與地面失去聯繫40多個小時,竟然一直找不到與之相關的物件與資訊,可以說在世界航空史上實屬罕見。

馬航客機失聯原因,用科學方法已無法解釋了。聯想到最近在中國大陸熱播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有人揣測是否被外星人劫持了?如果非要找出相同個例,恐怕只能從神奇的百慕大去尋找相同奇跡了。難道,百慕大神秘三角失蹤之謎再現?

「時空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翻開人類歷史記錄:在「百慕大魔鬼三角」這塊神奇的海域確實發生過許多令人類不可思議的真實事件。

1981年8月,一艘名叫海風號的英國遊船在「魔鬼三角」——百慕大海區突然失蹤,當時船上六人驟然不見了蹤影。不料,時過八年,這艘船在百慕大原海區又奇跡般地出現了!船上六人安然無恙。

1954年在加勒比海,駕駛員夏裏•羅根和戴歷•諾頓駕駛氣球和其他五十個參賽者參加氣球越洋比賽。當時天氣晴朗,視野清晰。突然,在眾人面前,這個氣球一下子莫名其妙地消失了。1990年,消失多年後的氣球又突然在古巴與北美陸地的海面上出現。它的出現曾使古巴和美國政府大為緊張,特別是古巴,誤以為美國派出秘密武器來進攻了呢。

在百慕大魔鬼三角區還出現過這樣的怪事,一艘前蘇聯潛水艇一分鐘前在百慕大海域水下航行,可一分鐘後浮上水面時竟在印度洋上。在幾乎跨越半個地球的航行中,潛艇中九十三名船員全部都驟然衰老了五至二十年。此事發生後,前蘇聯軍方和科學界立即開始對潛艇和所有人員進行調查,並作出三份報告。其中研究人員阿列斯•馬蘇洛夫博士認為:「這艘潛艇進入了一個時間隧道的加速管道。

1945年在南太平洋由於遭到日本潛水艇襲擊,與美國海軍印弟安納波里斯號巡洋艦一起沉沒在大海的二十五名美軍士兵在1989年被菲律賓漁民救起。當人們接到SOS求救信號後,發現這二十五名美軍士兵正坐在一個海軍救生艇中,在菲律賓南部的西里伯斯海漂浮。他們所在的那個區域常有神秘的失蹤事件發生,人們稱為「南太平洋魔鬼三角」——即龍三角海區。美國海軍當局對於這批水兵的出現感到困惑不解,那些重新出現的士兵,就像四十五年前巡洋艦沉沒時那樣年輕。
……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無論出現何種原因,我們都為馬航所有失蹤人員祈禱,但願他們能夠像上述案例一樣神奇生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