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莫主持 紐約冬季運動競賽開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雖然春天就快要到了,但紐約州的天氣仍然很冷。這對一些紐約客來說未嚐是一件壞事,因為他們可以繼續享受冬季運動。本週末,州長庫莫就宣佈開通新的巴士線路,促進上州旅遊,請看記者楊奕的報導。

3月9號,紐約州長庫莫在Lake Placid主持了2014年阿迪朗達克冬季競賽開幕式,藉此推動紐約上州的旅遊業發展。本次冬季競賽包括冰球、滑冰、滑雪和雪橇車比賽等運動。

紐約州長:「住在紐約的人,特別是住在上州阿迪朗達克的人,都知道阿迪朗達克的美景。但還有很多人並不知道,比如住在紐約州其他地區和紐約以外的人。所以我們想要宣傳,幫助紐約州的旅遊業和經濟。」

參加開幕式的還有四百多位紐約州地方官員以及冬季運動的愛好者。在開幕式上,州長庫莫宣佈一條名叫「滑雪紐約」的巴士線即將開通。這條巴士線鏈接了紐約,多倫多和13座紐約上州的雪山。目前,紐約市只有前往兩座雪山的巴士線。因此,開通新巴士線將使人們前往上州滑雪更加方便。

紐約州長庫莫:「這不僅是為了娛樂,也是為了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就業機會。這才是我們關注的重點。」

阿迪朗達克冬季競賽是紐約州旅遊業的重要部分。今年的活動參照了剛剛結束的索契冬季奧林匹克競賽,使參賽者可以在比賽中體驗奧運精神。

新唐人記者楊奕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