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KEN開放日 體驗無水免油健康烹飪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感謝收看今天的今日加州,下面請收看一則工商資訊。

3月9號下午,以生產純天然高品質功能型健康保健品而著名的UMEKEN公司,在洛杉磯喜瑞都市舉辦健康生活體驗開放日活動。

社區民眾 Pauline Bian:「之前我們買了一些法國的鍋,感覺好像還可以,就是太重太沉,鑄鐵的嘛太重,想看看他們這鍋的樣子。」

UMEKEN公司為近百名社區朋友現場展示其知名的七層不銹鋼、可實現無水免油的健康烹飪鍋產品。

煎鍋裡放入牛肉塊、厚厚的魚肉塊,但是沒有放油,蓋上蓋子,只得少許功夫,這無油的嫩香肉塊就出鍋了。

社區民眾:「嫩嫩的,不乾。很鮮甜、很棒,又嫩又香甜,原汁原味。」

蒸鍋底部鋪上濕紙巾,放入紅薯塊、雞蛋,只消數分鐘,噴香的薯塊、雞蛋就可以品嚐了。
低溫、快速的烹飪,最大程度的保持蔬果、肉蛋的營養、口感、色澤。

銷售總監 Wenyu Acosta:「之所以是七層,是因為在低溫的時候它可以把熱量向四個方向傳遞,它很均勻,不像有的鍋子,煮時只有底部才是熱的,這樣容易粘鍋。」

無水無油,烹飪後是否好清洗呢?

銷售總監Wenyu Acosta:「基本上做到不粘鍋,但是我們可以用一點點水蓋住鍋底,因為它有餘熱嘛,蓋上去,用一點點水用紙巾一擦就乾淨了。」

參加活動的社區朋友們還免費獲贈UMEKEN公司的名星產品「消化酵素」,並抽取到健康料理炒鍋、酵素丸等多種產品。

新唐人記者尉然、薛文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