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車與出租相撞 布魯克林九人受傷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週一下午3:40分,在布魯克林的Halsey 街和Marcy 大道的十字路口處,一輛校車出租車在相撞後翻車,九人受傷。請看記者安心從事故現場發來的報導。

記者:我身後就是觸目驚心的事故現場,一輛綠色的出租車與一輛校車相撞,由於強大的衝擊力,校車被撞翻,出租車撞到了路邊的交通燈桿。這場事故造成9人受傷,其中6名是小孩,還有三個成年人。

從錄像上可以清楚地看到,一輛綠色的出租車在準備轉彎時,被一輛快速行駛的校車撞上。

證人:校車裡的六個10到12歲的學生分別來自兩個學校:PS53K和 Academy for Environmental Leadership。

受傷的三個成年人是出租車、校車司機以及校車上的另一名大人。事故發生後,傷者被送往附近的Woodhull醫院治療。出租車司機傷勢較重,但無性命之憂。

事故的原因,還在調查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