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報導重兩會 民間關注馬航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訊】在全球媒體持續關注馬航失聯客機下落之際,中國網友稱,當局的媒體不在頭條播出馬航最新消息,而是大篇幅播出兩會新聞,有關質疑在網絡引起爭議。

網友「卡特喬」發佈的微博說:「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央視太有菜了,今晚新聞聯播用了27多分鐘講兩會,用了2分鐘講馬航失聯飛機。」

網友「俗人愚夫」在微博表示:「當我們鋪天蓋地的關心馬航失聯的消息時,央視新聞《新聞聯播》,中央人民廣播電臺《新聞和報紙摘要》從頭到尾一直在播他們騙人的兩會!只有結尾時簡簡單單提了兩句。這就是中國特色」。

大陸的網友們自發在新浪微博上,更新關於馬航的最新消息。

有人披露,一名澳洲女孩曾在2011年被馬航飛機的機長及副駕駛邀請進入駕駛艙,在飛行途中拍照。當時的這位副駕駛正是失聯航班的副駕駛。

還有人質疑,目前馬航公布的兩名假護照持有者的照片,下半身幾乎完全一樣,而且一張照片,上下半身有明顯分割的痕跡。

有臺北的網友在微博中,對為馬航事件祈禱的大陸網友表示敬意。她表示,網友們對生命的敬畏叫她知道大陸還有希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