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大屠殺 中共警方涉隱瞞真相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劍綜合報導)發生於雲南昆明的「3.01」恐怖襲擊事件震驚國際,就在人們對血案的各種質聲沒消散之際,昆明媒體透露,恐怖襲擊案的犯罪團夥曾試圖在雲南紅河州自製爆炸裝置,更有三人於2月27日被公安拘捕,其餘5人則包車逃至昆明,隨後在火車站揮刀斬人,釀成慘劇。網民質問,早前公佈5人砍人、3人接應,究竟還隱瞞了甚麼?

3月11日,《財新網》獨家報導說,有接近警方的人士表示,參与昆明「3·01」暴恐案的8名歹徒中,5名在現場被擊中,其餘3人則於2月27日在雲南紅河州箇舊市沙甸鎮落網。

報導指,上述8人團伙曾在沙甸鎮落腳,試圖策劃自製爆炸裝置但未果。其中3人於2月27日被警方抓獲,其餘5人則包車逃至昆明,於3月1日晚進入昆明火車站,製造兇案。

3月3日,公安部宣布昆明火車站「3.01」嚴重暴力恐怖案件,稱經查明,案件是以阿不都熱依木•庫爾班為首的暴力恐怖團伙所為。該團伙共有8人(6男2女),現場被公安機關擊斃4名、擊傷抓獲1名(女),其餘3名已落網。

不過,當時並未提及另外3名疑犯的落網時間和地點。

3月4日大陸媒體曾引述多名警方人士消息指,除在現場被擊斃和抓獲的5人外,昆明「3.01」事件發生時,另有3人負責外圍、接應。

報導還稱,之後落網的3人可能是參与策劃,負責開車接應的。犯案車輛疑似為一台小型麵包車。

報導指在警方宣布破案之前,這3位外圍人員即已經被抓捕,但審訊並不順利。至於3名外圍人士的參与程度和5名主嫌的關係,目前該報導已被刪除,但被多家外媒轉載。

據悉,正出席全國人大會議的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日前在雲南代表團駐地通報事件時,也曾經稱「另外三名逃犯在雲南紅河州落網」。

秦光榮總結教訓時承認,當地反恐意識不強,且情報訊息工作上出現「一些問題」。

輿論質疑警方既然在案發前拘捕3人,卻無法阻止慘劇發生,涉有失職、瞞報之嫌。

網友質問,當局早前公佈恐襲團夥是五人斬人、三人接應,到底抓了多少疑犯?究竟還隱瞞了甚麼?

昆明血案疑點重重

昆明血案發生後,民間指出該案疑點重重。不僅體現在中共喉舌報導此事件時前後矛盾而且還有讓民眾難以理解的幾大疑點。

1,兇徒統一著裝,在中共兩會保安最嚴密期間能暢通無阻的進入車站,這就令人生疑;2,昆明血案當天,警力詭異減少。

3,有大陸一位知情者告訴《新唐人》,他在昆明血案后親耳聽中共體制內高官說到,在血案發生前,他們就獲得通知;4,據現場目擊者及大陸官方報導多次提及兇徒的武器是約一米的長刀,但警方展示的兇器,則是半米以下的短刀。

同時,中共雲南省委書記秦光榮的發言稱所謂的「聖戰」,與當局的定調是「暴力恐怖襲擊事件」相左。

此前《大紀元》曾獲悉,中共高層已斷定3.01昆明恐怖襲擊事件是江澤民集團所為。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了昆明恐怖襲擊事件。原本同時在5個城市進行,但是出現意外之後,其餘4個城市並未有所動作。

據知情人透露,這些暴徒都是武警,並非疆獨勢力,跟種族仇殺沒有任何關係,都是來自農村的基層士兵,想升官發財。行動前,每人獲得一筆金錢,還許諾事成之後封官,還告訴他們行動開始15分鐘之後有後援來接走他們。結果這次行動根本沒有後援,導致4人被殺4人被抓。被抓的16歲女子是事先安排好的,目的就是要讓這齣戲看起來更加真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