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線調整 美軍艦搜索擴至馬六甲海峽

【新唐人2014年3月12日訊】美國海軍3月12日在香港表示,將繼續擴大搜索失踪客機的範圍,至馬六甲海峽(也稱:麻六甲海峽)。

正隨艦在香港休整的美國海軍第七艦隊發言人威廉•馬克,12日在指揮艦「藍岭號」召開記者會,通報美軍連續4天來的搜救行動。

馬克說,目前在泰國灣海域搜尋的「紀德號」(也譯做:基德號)、「平克尼號」兩艘驅逐艦,和艦載4架MH-60R直升機,將繼續搜索泰國灣海域。另派出的配備高科技雷達的P-3C偵察機,將擴大範圍,搜索馬六甲海峽。

MH-60R直升機可以在夜間和低空搜索,而P-3C偵察機則可以利用地磁異常探測器搜尋失聯飛機的殘骸。

目前,參與搜索各國力量的搜救範圍,向東到泰國灣海域,向西到包括馬來西亞的領土和馬六甲海峽。

馬克介紹,美軍只在泰國灣和馬六甲海峽的海域搜索,目前還沒有搜索到任何與失踪客機相關的物件。

「紀德號」的搜救錄像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