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公寓爆炸事故 已證實6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13日訊】週三紐約曼哈頓兩棟公寓發生的爆炸事故,目前已證實有6人死亡,36人受傷,還有多人失蹤。目前搜救人員已將遇難者遺體從瓦礫堆中拖出。

搜救人員在大樓爆炸倒塌後的瓦礫堆中,徹夜搜尋著失蹤者的下落。

住在事故地點旁邊的居民描述了爆炸發生那一刻的驚險場面。

爆炸地點附近居民AISHA WATTS:「我走下過道,正往公寓樓外面走。但出不去了。我被困在哪兒。於是我拿了一把刀,插進門鎖。隨後我的鄰居過來,踢開了門。」

目擊者GREGORY GARCIA:「我說:走開。那兒有很多的火。我無法靠近。每個人都在往外跑。很多碎片,很多火等等。」

爆炸地點附近居民CATHERINE:「人們穿著睡衣和拖鞋,跑出來。我們過來的時候,聞到焦糊味,好像甚麼東西燒著了。我們才意識到,發生了爆炸。」

週三上午發生的這起爆炸案是因瓦斯洩露而引起。爆炸引發大火,兩棟公寓樓坍塌。

歐巴馬總統已向受害者家屬表達慰問,並向事故現場的應急人員表示支持。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