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敏案系列報導(八)- 林敏14號出殯 遺嬰現可喜生機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布魯克林遇難華婦林敏將在明天出殯。林敏的剖腹產嬰兒從事故發生至今,仍然躺在瑪摩利醫院的特護病房,不過近日有些可喜的回轉跡象。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報導。

小小身軀插滿管子,在醫院的急救特護病房中,躺了近一個月林敏的腦死亡嬰兒,近日終於顯出可喜的生機。

林敏表叔張小琳:「眼睛張開一點點,手有一點動,自己有一點呼吸。」

林敏表叔張小琳還透露表示,嬰兒在上週作了胃管手術,現在可以將營養輸入嬰兒體內,但要依賴儀器進行輔助呼吸。

林家人還表示,決不放棄,期待奇蹟的出現。

林敏的妹夫施先生:「想維持這個小孩的生命,等以後有甚麼奇蹟。」

他還表示,嬰兒有可能會被轉移到其他病房,但需要家人24小時守護。所以,林景鋒的父母打算申請移民美國,留下來照顧嬰兒。

張小琳表示林敏家人用醫療福利來支付醫院費用。

「醫院費用是用醫療輔助卡支付,低收入的那種,飛龍超市那邊甚麼都沒有出。」

林敏家人在13號,按照傳統在林敏出殯前一天,舉行隆重超度法式。關心他們的社區人士、以及民選官員也都到場表達哀悼。在現場,記者發現了有飛龍超市送來的花圈。此前,林家人曾向記者抱怨,飛龍超市在事故發生後,一直無人露面,也沒有說過一句道歉或安慰的話。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