災後餘生 西奈山醫院就醫人數減少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週三,在曼哈頓東哈林區發生的居民樓爆炸事故,當晚,又有4名死難者,被救援人員從廢墟中挖出,讓死亡人數上升到了8人。一起來看記者從西奈山醫院發來的報導。

昨天爆炸發生後,有20多位病患被送到了我身後的西奈山醫院。而院方也表示,今天前來就診的病人,比昨天的數量明顯減少。其中一個主要的病症便是由於吸入的濃煙和塵埃所導致的肺部和呼吸道問題。

昨天上午9•30分左右,曼哈頓東哈林區的兩棟居民樓由於瓦斯泄露而爆炸,造成多人死亡,近70人受傷。大部分傷者被送往附近的西奈山醫院、聖路克斯醫院以及哈林醫院。其中西奈山醫院緊急接收了24名病患,包括3名兒童。

西奈山醫院急救中心副教授Peter Shearer:「許多人受輕傷,包括墜物落入眼睛、呼吸道問題,咳嗽與氣喘,他們都被醫治並出院,有兩名病人傷勢嚴重 ,但其中一人病情穩定。」

其中5名死者身份已被確認,他們是44歲的Hunter大學公共安全官員卡梅喬(Griselde Camacho),67歲的洗牙師登高(Carmen Tanco),21歲的執法人員耶南德茲•巴利歐斯(Rosaura Hernandez-Barrios)以及43歲的希臘音樂家潘南格波羅斯(Andreas Panagopoulos)。

西奈山醫院急救中心醫生表示,今天因爆炸事故來就診的病人明顯減少。中心在今天上午便恢復了正常運營。

醫生也建議,居住在事發地附近的居民要注意避免煙塵和污濁的空氣。

西奈山醫院急救中心副教授Peter Shearer:「如果你必須住在附近,盡量待在室內,關閉門窗,避免接觸高溫和煙塵。」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