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男女學生共廁 法律訴訟將啟動

【新唐人2014年03月14日訊】加州AB1266號法案的一個結果是,將允許十二年級男女學生共用廁所。反對團體徵集60多萬簽名,遠遠超過公投所需。但是,近13萬簽名被判無效、無法進入公投。反對團體提出驗票被不公對待後,表示將付諸官司解決。來看報導。

「他們是非常之不公平的處理這件事情,所以我們會接著在這個禮拜,就會告上法庭,謀求所有有效的選票,都被視為有效。」

主導反對法案連署的太平洋法律協會灣區顧問委員會主席李少敏指,複決AB1266號「男女學生共用洗手間」法案,只差一萬七千多個有效連署簽名。

「最重要的是我們覺得,許多縣辦事人員,不是按本職辦事,在諸多方面為難我們,特別一點是他們不允許我們去影印我們認為是有效的簽名,那麼如此一來,我們沒有證據去上訴,這樣變相剝奪了我們在這方面的權利。」

李少敏表示,目前他們正在個縣驗證簽名。如果家長或學生在學校裡受到該法案的侵擾的話,可以去www.pji.org填表備案。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