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子子:王岐山看韓劇 明白了那是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中國大陸新聞網消息說,王岐山參加北京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時說他也看韓劇,他說:「其實我就考慮一個問題,韓劇為什麼佔領了中國?為什麼飄洋過海,影響了美國,甚至歐洲。前幾年他們就出了一個江南style。」這個話引得全場的笑聲,報導是直接用「哈哈哈哈。」報導的,一改黨八股式的文風,結尾用「。」,而不是「!」表示期待與圓滿,這是大家久違了場面,是中國人期待太久的場面。王岐山說:「有時候我也有一段沒一段看看韓劇,看半天我發現我明白了,韓劇走在咱們前頭。韓劇內核和靈魂,恰恰是傳統文化的昇華。」這是實話,更是真話。

習近平當局當政以來,「反腐」工作是最能讓民眾看得見的,這是王岐山主要負責任的工作,在七大常委中數他為習近平當局賺回的面子最大。可能是他接觸的腐敗案例太多了,他對腐敗產生的原因可能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法輪大法的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傳法的初期就告訴弟子們,人類道德滑坡的根本原因就是破壞傳統文化造成的惡果。

那些中國大陸政壇上的人為什麼被腐敗了,其根本原因就是放棄了傳統文化中講的做人標準。

中華民族是一個擁有五千年文明發展經驗的偉大民族,是人類本次文明發展中保存社會發展經驗最多、歷史最悠久、文字記載最豐富的文明,是最有資格代表本次人類文明祖先的民族。

文化是什麼?文化就是財富。因此,中華民族是這個地球上最富有的民族。然而,自從那些民族敗類把西來邪靈「共產黨」引進中國以後,這個經歷了半個多世紀的社會大動亂、大浩劫,使這一方民眾經歷了空前巨大的魔難。絕大多數人不僅感到物質生活貧窮,更覺得精神生活處於極度赤貧狀態,甚至都不懂的怎樣做人了。政壇人物更是崇尚魔鬼的行為,專橫、流氓。到大魔頭江澤民當政時期,中國社會竟然出現了陰陽倒懸的反向社會狀態,好人被抓進監獄,壞人作威作福,惡事、壞事大行其道,善事、好事難容其身。助人為樂會遭到訛詐,騙人、害人會取得好處。這一切都是傳統文化被破壞造成的。

王岐山也看韓劇,並且明白了人家走在咱們的前面。其實,整個朝鮮半島、日本、越南、東南亞、新加坡的文化都是中國傳統文化的根,他們都應該是炎黃子孫,恰恰是他們還繼承著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恰恰是中國大陸丟失的傳統文化太多。所以說,事實上不是人家走在中國大陸的前面了,是中國大陸的那些敗家子把國家搞落後了。現在,沒有人知道那些國度裡的人都是中華民族的血脈,是骨肉相連的親人,搞得人家的文化都很難認祖歸宗了。今天,許多中國人都空喊著中華民族要偉大復興,我說你這個話都說的太大了,你那個概念中包括了我說的那些個國度裡的人嗎?你那個概念還不就是說中國大陸現有的這麼一點點地方。其實,真正的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可不是件很小的事情,她比我說的這個概念還要大的多。你們對這個概念的範圍有多大都不知道,那怎麼復興啊?我說的這些話可不是批評的意思啊,我講的是真相,講的是真實的情況。

傳統文化最精髓的東西是人要做到自我的心理約束,要自覺的約束自己不好的思想與行為,做真正的好人。說人一生真正追求的東西是什麼?我說這個問題太簡單了,人一生就追求一個「好!」。什麼是「好」?人一生都能做好人那是真得好了。這些都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的東西。

人生為了什麼?這似乎是哲學家的問題,其實這是每一個人都必須回答的問題。無論你是什麼人,無論你的社會地位怎樣,無論你的智力如何,無論你是在娘胎裡、還是在入土前的瞬間,你人生中的每時每刻都在為此做答。吃要吃好的、穿要穿好的、住要住好的;男人要找好女人、女人要找好男人,父母要個好孩子,孩子希望父母好;朋友要交好朋友、工作要有好工作,聽話要聽好聽的,當官就比種地好;喝茶水、飲料、咖啡比喝涼水好,有錢要比沒錢好、名牌比一般好,享受就比痛苦好。總而言之,人生都是為得「好!」而來。那個是真「好」?那些人們普遍感覺好的東西其實都不是真好。那些貪官們為什麼貪啊?他們在享受哪些貪來的東西時,也是錯誤的認為自己得「好」了,甚至他們明知道是犯罪也追求那些東西。

法輪功學員中怎麼就沒有「貪官」這樣壞蛋的人啊?因為法輪功學員信仰的是「真、善、忍」,是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中最精髓的價值。即使在大魔頭江澤民發動的迫害中,即使面對非法抓捕、酷刑折磨、活摘器官、故意殺害,法輪功學員都能堅守自己信仰的價值,沒有人採用暴力回擊的方式對待迫害者。這些都是常人做不到的,甚至是那些傳統宗教中的人都很難做到的,我說那個所謂的「黨員」就更做不到了。如果他們都信仰「真、善、忍」,怎麼能腐敗呢?

江澤民發動的迫害法輪功運動,它確實給中國人造成了巨大災難,它帶壞了一大批人,今天被抓起來的那些貪官都是被大魔頭江澤民帶壞的。在世間的道理上看,腐敗的源頭就是江澤民,你要真的從源頭上治理腐敗,那就一定逮捕江澤民。只要把江澤民這個「大老虎」抓出來,那才是「反腐」的真正成績。這個「反腐」要是不敢動江澤民,我說這就是一個歷史的大笑話,你王岐山的名字都會成為這個歷史大笑話的代名詞,人家在互聯網上一搜索「王岐山」,這個大笑話就出來了。

當然,在出世間的道理上看,腐敗的源頭是人心敗壞造成的,你要從源頭上治理腐敗,那就得拿出能夠修復人心的辦法。傳統文化中就有修復人心的辦法,她能復興嗎?

我希望所有的中共體制中人都能有王岐山這樣的「明白了」,我希望我們中華民族傳統文化真的偉大復興起來,真正代表這個星球上的最古老文明,讓我們的民族真正的再驕傲起來!別讓人家在互聯網上一搜索「腐敗」這個詞,就出現一大串中國貪官的名字,那是中國人的恥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