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人無血性 必當奴隸!

【新唐人2014年3月14日訊】俗話說:有什麼樣的奴隸,就造就出什麼樣的奴隸主?這句話於中國人來說太生動和形容不過了。

若一個惡貫滿盈的奴隸主無惡不作和無法無天,這樣變本加厲永無休止地欺凌和鎮壓奴隸們,而那些奴隸卻依然忍氣吞聲和絕活偷生,讓人不可思議和百思不解的是,這些被奴隸主剝削得豬狗不如生死不起的奴隸們為什麼不起來反抗呢?許多奴性十足振振有詞的奴隸異口同聲地說:「他們手上有軍隊、有警察、有城管和有槍及種種控制和鎮壓的機器工具,我們打不過他們?這話聽起來很有道理,很無奈,但只是自欺欺人、自我安慰和空洞無力。若全民覺醒,生死抗爭,以民意贏得軍心,一切都是徒勞的,他們那些走狗幫兇有施行暴力鎮壓的機會和餘地嗎?遺憾和痛心的是,奴隸們卻不懂,依然未醒,我們只能這麼理解:奴隸當久了習慣成自然,歸根到底是一種奴性文化懦弱自私作繭自縛和喪失民族血統精神作祟。所以,人無血性,必當奴隸!恰恰地從這些奴隸身上反映出來。

為什麼中國就是這樣一個「奴隸社會」的國家?中國文化是人對人的問題,其人生態度轉而向內向裡向心用力的態度,一切從心出發(自我為中心,自身的理性,本身就是一種狹隘和自私)。兩千多年專制籠罩下的中國,邪惡控制的社會,制度是營盤,朝代是流水,皇帝是大兵,官吏是狼犬,百姓是豬羊!這營盤、流水、大兵、狼犬、豬羊的辯證關係是中華民族兩千多年歷史的鐵則。

朝代更迭,歷史輪迴。從秦始皇稱帝到清宣統退位這兩千年來歷史,改朝換代,江山易姓竟多達二十幾次。然而,中國始終走不出歷史的宿命。

歷史讀起來的確讓人沉重,尤其是兩千多年來漫長的專制歷史給中國和中國人民帶來空前的災難和不幸。歷史的確不忍細讀,每每細嚼慢嚥中國歷史,都不禁令人發自內心的慨然長嘆。歷史照亮人前行,邁著時代的步伐,追索華夏九州中華神州的前世今生,總覺得幾千年來的中國,幾乎都在蹣跚輪迴中前行,就好像一個永遠長不大難捨母乳的學步稚童,更好像一個暮靄風殘花甲之年的老朽,那私慾、貪婪、孤殘、頑固和蹣跚腳步所到之處,總是慘無人道、冷血殘忍地踩著悲催無助、淒苦低賤的草芥庶民……

歷史教訓是深刻的。百思不解、不可思議的是,直至今天,我們許多中國人依然對黑暗邪惡的「獨裁專制」積心迷戀,痴情輓歌,尤其一廂情願地對這個略劫中華殖民統治的「西邪暴政」充滿幻想,懷抱想像,甚至還有不少的「紅色群氓」和「犬儒文妖」為其粉飾太平,華麗頌歌。中國仍然不斷重演著歷史和悲劇。中國的不幸、落後和悲劇,中國之所以有今天這樣的結局,完全都是已經和正在變異的中國人自己的奴性、自私、冷漠、貪婪、內訌、殘暴、墮落、縱容和錯誤造成的,不是別人造成的。歷史有其驚人相似,像秦始皇暴政統治中國一直血腥重演著,今天的紅色中國就是一個歷史空前的見證。

與其罵「惡賊」,不如反省自己!馬丁•路德•金說過:「最終我們記住的不是敵人的攻擊,而是朋友的沉默。」

是的,在中國,尤其是當今這個萬惡的紅色權貴中國,我們每一個中國人想說的話太多了,想罵的話也太多了,說太多和罵太多的話都不如這位哲人的一句警言。國人在「紅色惡賊」的長期殘暴統治下,已經習慣做沉默的旁觀者,這不但是作為民主志士的悲哀,也是中華民族的悲哀!

「人無血性,必當奴隸!」已經深透出一個民族的特質。懦弱、卑怯的根在人性,任何民族都有,只不過我們這個千古民族特別地源遠流長罷了。懦弱、卑怯的背後,是人性的扭曲,靈魂的魔化,精神的喪失,文明的墮落,民族的沉淪,國家的衰亡。

一個社會、一個民族,懦弱與剛勇並存是正常現象,但是,當懦弱佔據了主導地位時,這個社會,這個民族離分崩離析也就不遠了。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