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人事件還要上演?北京武裝車全天巡邏

【新唐人2014年3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繼昆明發生慘烈的砍人事件後,14日上午,長沙又發生砍殺事件,包括襲擊者在內有6人已經死亡。當天,北京警方突然宣布對北京十余處重點繁華地區警力駐守,230餘輛武裝處突車24小時巡邏。有網友稱,昆明、長沙發生涉恐,下一站是哪裡?

據大陸媒體報導,長沙警方星期五(3月14日)稱,當地一市場當天上午發生的砍殺事件已經導致包括襲擊者在內的6人死亡。據目擊者描述,歹徒的兇器為兩把菜刀。在逃跑過程中砍傷5人,致3人重傷死亡。在逃跑過程中,一名歹徒被警方當場擊斃。2人重傷送醫,後不治死亡。

14日,北京警方宣布,北京警方屯兵街頭,在東城、西城、朝陽區等十余處重點繁華地區部署了警力,重要點位包括交通樞紐、旅遊景點、各大商圈等人流密集區域。

《北京青年報》報導,北京外圍22個檢查站和200個關卡依託環京「護城河」行動和「三道防線」查堵機制,全天候對進京要道查控,對可疑車輛堅持「逢車必查、逐人核錄」。兩會期間,共檢查車輛53.7萬多輛。

該消息引發網民的關注。

打虎護駕:雲南昆明—廣西桂林—廣西憑祥—湖南長沙—相繼不同程度涉恐下一站是哪裡呼籲知情者透露?

Lucien_I3:我去,什麼情況?難道真的要出大事了嗎

seven_旅行中:我不敢出門了。

倒時差腦殼大:準備全家喬遷在天安門前搭帳篷,肯定安全。

無心不會痛:防範是好 架不住亡命徒自己喝出去死了的 真是可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