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火設計師推薦2014春夏流行色

【新唐人2014年03月15日訊】如今的街頭,早已不再是黑灰沉悶的顏色了,五彩繽紛的世界才最吸引人。2014春夏流行甚麼色調?本臺專訪香港兩位最炙手可熱的,國際著名時裝設計師Dorian Ho何國鉦和鄧達智,來聽聽他們對時尚的品味。

曾為周慧敏、徐子淇、李玟等設計婚紗的Dorian Ho,是香港明星御用設計師,以設計高貴優雅著稱,最近推出一個非洲渡假系列時裝秀,從椰樹叢中穿過,色調明朗,充滿著愉悅的感覺,但不失貴氣優雅;甚至連男裝也點綴了繡花,增添浪漫氣氛。

Dorian Ho本人則穿上今年春夏國際流行色–電光藍色的西裝。

香港時裝設計師Dorian Ho:「花是大自然的一個主題,而且春天會穿的顏色比較鮮豔一點。像我今天穿的(電光藍色西裝)也是今天的一套衣服。」

另一名國際著名設計師鄧達智,則運用鮮黃、粉紅、青紫、天藍色等,親自為一個國際品牌設計色彩繽紛的手袋,作為配飾。

香港時裝設計師鄧達智:「色彩很豐富,我旅行的時候見到的,都應該是陽光燦爛(的感覺)。」

他預測今年春夏將流行明亮的鮮豔色調。

香港設計師鄧達智:「很鮮色,繼續和去年一樣,好像這個手袋一樣,有很多熒光色,大家都喜歡在今年春夏季大家比較開心一些,顏色比較鮮豔一些。」

看起來,大家要努力讓自己的衣櫃充滿了色彩繽紛的服飾,才不失潮流。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