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派翠克大遊行 天國樂團楓都展英姿

【新唐人2014年03月16日訊】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大遊行,為楓葉國之都-加拿大渥太華拉開了春天的帷幕。這也是全球有愛爾蘭民族的國家中,每年最早舉行聖派翠克大遊行的城市。請看本臺記者安妮的報導。

據活動組委會介紹,今年是第32屆渥太華聖派翠克大遊行 ,由55個來自渥太華及周邊城市的團體、組織及個人參加。現場觀眾遇萬人觀看。

遊行隊伍中,最惹人注目的唯一華人團體,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整齊的步伐、威武雄壯的鼓樂贏得了人們的讚譽。

現場觀眾:「{指剛剛走過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他們非常好,非常可愛,太棒了!」

記者:「您對法輪大法團隊有何評價?」

活動組委會主席(Brain Daly):「人們很高興能看到他們,他們的服裝非常亮麗,演奏及各方面都很完美,頗受人們的喜愛和歡迎。」

據悉,這是法輪大法-天國樂團第6年參加渥太華聖派翠克大遊行。

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Alex Zhang:「這是我第一次作為天國樂團的指揮,來這裡參加遊行。我非常高能參加演奏,法輪大法的美好動聽的音樂一定會使觀眾受益。」

追溯至公元4世紀,聖派翠克是愛爾蘭人的守護神,因為他傳福音,使愛爾蘭人信仰了上帝。每年全球的愛爾蘭人都會在他的離世日,3月17日前後,以各種方式紀念這位神明。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