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惡搞 港女不認塗鴉願賠償

【新唐人2014年03月17日訊】香港2名女生來台租屋惡搞,房東報警,新店警方16日傍晚將2女帶回,深夜移送台北地檢署歸案,2女表示,只是生活習慣不好,身上剩下的錢願賠償房東,檢察官漏夜複訊後,16日凌晨將2人責付給移民署宜蘭收容所收容。

據中央社報導,2女12日從警局離開後,透過手機軟體與幾名台灣男網友約唱歌,兩人怕被認出,特別到一家泡沫紅茶店化濃妝赴約,結果嚇跑男網友,就自行去唱歌。

2女後來搭客運南下,先到高雄,再到屏東車城,落腳兩天後,再到墾丁一家髮廊將頭髮染成亮橘色及紫色,後來搭客運到台南,在下榻旅社被逮捕。

2女否認在租屋處塗鴉髒話及在台南旅社塗鴉「台灣 is china」,會將衛生紙丟在馬桶裡,是因為在香港都這麼做,不知台灣馬桶為何沖不掉;強調是生活習慣不好,否認毀損租屋處;搬走電視是想看電視,身上剩下的錢(約新台幣1萬元)願賠償房東。

檢警指出,2女強調是來台灣玩,曾透過網路和台灣網友約見面唱歌喝酒,絕對沒有賣淫。

2女16日在偵查庭看到承辦檢察官黃秀敏是女生,且態度緩和,鬆下心防。對檢方提問,充分表達還說不停,開庭逾2小時才結束。檢察官認為,2女的言行舉止,像是不懂事的小孩。

邱姓、曾姓香港籍女生謊稱來台讀書,在台北租屋,卻偷走房內電視至淡水新租屋處,留下滿屋垃圾,經新北市警局新店分局12日偵訊後離開,檢方發布境管及簽發拘票竟找不到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