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心老媽謊稱兒患癌 詐騙上萬美金兼游迪士尼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天下之大無奇不有,28歲的母親桑迪·阮(Sandy Nguyen,音譯)謊稱兒子骨癌,家人一同被騙,狠心母親詐得25,000美元善款,並獲贊助與家人暢遊迪士尼。

桑迪·阮來自美國科羅拉多州阿拉帕霍縣,2012年9月,她開始對外宣稱自己6歲的兒子罹患骨癌和急性骨髓性白血病。

去年夏天,桑迪·阮為兒籌善款發起了一場慈善競走活動,推廣網頁上說孩子曾接受317天的化療,7天的輻射,多次輸血,而且,孩子還會每月接受脊椎穿刺、活檢以及核磁共振檢測。去年6月,桑迪·阮謊稱孩子只剩8月的生命,阮的家人和兒子一同被騙。

自去年九月起,桑迪·阮總共收到25,000美元善款以及暢遊迪士尼樂園的機會。

14日,警方發布搜查令,從阮的家中搜出23,000美元現金,阮向警方交待,她的兒子實際上並沒有得癌症,阮隔天遭警方逮捕。桑迪·阮被家人以10,000美金贖出,取保候審。目前,阮面臨盜竊及刑事假冒兩項指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