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進軍好萊塢 期待拍續集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台灣帥氣型男高以翔近年進軍好萊塢影壇,參與演出的《聖杯神器:骸骨之城》大受好評,他星期一在香港出席活動時分享拍戲的趣事,還透露準備接拍續集。

台灣藝人高以翔和李心潔出席護膚品牌剪綵活動。曾在加拿大留學的他談及首度開拍好萊塢大片,鬼城場景真的嚇怕了他。

台灣藝人高以翔:「好想進了鬼屋一樣,裡面有很多煙,我一進去就碰到一個七尺的怪獸,走在我旁邊,我已經是快195公分的人,看到一個七尺的人,而且穿著服裝,我覺得很害怕。」

他透露,下月將會拍攝兩套中韓合作的愛情電影,其後會接拍電影《骸骨之城》續集。

高以翔:「女主角莉莉•科林斯與男主角傑米,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希望年底也可以和他們拍續集。」

一身帥氣鬍子的他,除了每天至少要洗幾次臉,輔以護膚品保養外,要保持自信的外表也有秘訣。

台灣藝人高以翔:「只要你有豐富的專注力包括自信,就可以達到神奇。」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